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城市建设人大代表工作站揭牌成立
2021-01-15 10:14:5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2日,武夷山市城市建设人大代表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市人大常委会不断创新代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代表专业优势,以创新举措助力我市城市建设攻坚战取得更大成果。

市领导江建华、陈先珍、涂桦忠、罗建斌、马素花、叶旭东、王德兴参加揭牌仪式。

市委书记江建华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陈先珍在致辞中表示,城市建设人大代表工作站成立后,将积极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征集关于城市建设管理的“金点子”、好办法,引导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未来城市建设。并组织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有专业特长的人大代表开展活动,以专业的视角破解发展难题,用专业的水准来建言献策,助力城市建设攻坚战取得丰硕成果。同时,督促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城市品质提升,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在参观城市建设人大代表工作站后,市委书记江建华对市人大常委会率先在全省保障代表履职、提升履职平台建设、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主动作为,助力市委“一攻坚两行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站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规范化运营、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收民情集民意解民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城市建设人大代表工作站是线下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的“升级版”,站内设有城市风貌展示、市民群众接待、代表活动议事等功能区,并有专职人员和人大代表值班,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真正做到听民意、集民智、聚民力、解民忧。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