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2021-02-07 10:47:1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4日,市委书记江建华带队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到困难职工周树闽、徐万英家中,江建华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把身体照顾好、把子女照料好,保持坚定的毅力和乐观的精神早日摆脱病痛。江建华要求,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坚持党组织领导,严格贯彻落实帮扶政策,充分挖掘社会力量,积极探索救助帮扶新模式,加快建立全覆盖常态化关爱困难群众的慈善总会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真帮实扶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我们要向你学习,感谢你为社会做出的辛勤努力。”听到全国劳模郭忠利用休息时间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帮助老年人群使用手机智能疫情防控系统,江建华要求党员干部要向郭忠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担当的责任扛牢抓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实干担当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在职困难党员林志强、陈蕊、沈锦华家中,江建华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逆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慰问中,江建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热情关心干部结合起来,既要求干部自觉履行组织赋予的各项职责,严格按照党的原则、纪律、规矩办事,又对干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推动广大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要积极探索建立干部关心关爱基金,拓宽困难职工救助渠道,加强公租房、医疗健康、教育、养老等系列保障,把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广大干部安心、安身、安业。

市领导林方、吕琳参加慰问活动。 (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