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立功喜报送回家
2021-02-10 10:26: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连日来,延平区人武部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整理好11位立功受奖官兵名单后,第一时间将喜报送到功臣家中。

9日,在联勤保障部队第907医院行政楼前,延平区人武部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将喜报送到立三等功人员杨芳同志手中,感谢她去年主动请战奔赴武汉抗疫一线,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在水南街道东坑村,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军地负责人和拥军群众一行人,来到立功受奖军人官章健家中,为其亲属戴上绶带,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希望官章健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传捷报。

在西芹镇新亭社区,军地领导和拥军群众来到军人张寿彬家里,为他们送上立功喜报,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祝愿他们的孩子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奖章和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万千军属期盼。“孩子今天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我感到十分自豪与光荣,感谢部队对他的培养。”军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纷纷表示,将继续鼓励孩子忠心报国、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为强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组织送立功喜报上门的活动是营造尊重关爱军队功臣模范浓厚氛围的具体举措,是激发广大官兵荣誉感、自豪感的实际行动。”区人武部部长李顺才表示,通过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大力弘扬了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激发现役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的使命感、荣誉感,激励广大优秀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廖晨星 林思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