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驻武单位、一线工人
2021-02-11 11:15: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9日,市委书记江建华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驻武单位及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谢启龙、陈先珍、涂桦忠、林方、裴福海等参加慰问。

江建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游振、肖天喜、温祥德、郑寿炎、姚承培,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情况,探讨武夷山的发展建设,听取老同志们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慰问中,江建华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情感上多沟通,身体上多照料,定期组织开展考察活动,让老干部能够身心愉悦、安享晚年,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江建华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武夷山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和我市各项事业,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武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江建华一行看望慰问了消防大队一线消防指战员,市人武部官兵,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所作出的贡献。江建华指出,消防大队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延续奋勇争先发展态势,在防汛抗洪、灭火救援、消防安全治理等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市人武部要讲忠诚、讲大局、讲使命、讲担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强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战斗力和应急应战能力,在应急处突、抢险维稳、征兵动员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在西快线马场洲大桥及疏港大道一期项目现场,江建华一行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组织、过节伙食安排等,并慰问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年货。江建华对坚守岗位的工人表示感谢,他说,大家顾全大局、响应号召,留在武夷山过年,保障重点项目节日不停工,体现出有格局、有担当、有力量。希望一线工人继续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服务城市发展;项目施工单位要注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统筹安排好一线工人就地过年相关事宜,满足工人的生产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吕峰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