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长谢启龙向全市人民拜年啦!
2021-02-11 11:27:56  来源:武夷山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f8af15d93ba1de3b9f57165f6f182a7

市民朋友们:

值此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武夷山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0年,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倾情奉献、攻坚克难,在极不寻常的年份创造了极不平凡的业绩。这一年,我们抗疫情、强担当,责任慎终如始。抗疫阻击战、城市建设攻坚战、脱贫攻坚战,场场轰轰烈烈,事事历历在目。在抗击疫情中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各条战线守望相助,越是艰险越向前,彰显了人民至上的“人文精神”;城市建设中各级干部“5+2”“白+黑”,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用苦干实干,展现了敢拼敢闯的“世遗精神”;在脱贫攻坚中扶贫干部倾情投入,贫困群众辛勤劳动,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这一年,我们抓发展、抢建设,措施有力有效。出台落实“六稳”“六保”、复工复产22条措施,稳定脱贫8条措施、旅游复苏11条措施,条条出在关键时;全面实施旅游产业、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教育振兴三年行动,件件落到心坎上。这一年,我们促改革、勇创新,成绩可圈可点。荣获2018-2020年周期全省唯一国家卫生城市,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高分通过评估验收,五夫“生态银行”模式入选全国十个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典型案例,代表南平、代表福建讲好生态故事。

征途充满艰辛,奋斗彰显成果。武夷山发展的每一个时期,城市建设的每一项工作,广大市民都是参与者、见证者。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上下齐心,包容、理解和支持干出来的。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全体市民和每位奋斗者点赞。

凡事过往皆序章,凡事未来皆可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在“一攻坚两行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事业上聚焦用力,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政府的“实干指数”提升经济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民朋友们,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阶段、践行新理念、服务新格局,崇尚创新、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善作善成,用奋斗谱写新时代武夷山人的幸福美好生活崭新篇章!

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