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异地拜年 13人挤进面包车
2021-02-19 09:26: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2月14日,一辆超员面包车在路过公安检查站时被执勤的邵武交警拦下。

当天下午15时,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江淮面包车从邵武龙斗回城区。途经王亭春运检查站时,执勤民警示意该车停下检查。当民警走近时,发现有超员嫌疑,于是要求车内人员下车。经现场清点,车上共乘坐了13人,超员6人(该车核载7人)。驾驶员廖某告诉民警,车上乘坐的都是一家人,他们春节从外地到邵武拜年,中午吃饭后,图省事便挤进一辆车。

事后,邵武公安交警对驾驶员超员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超员的违法行为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督促车上超载的6人乘坐正规班车回家。 (黄义清 廖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