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景区举家出游访春热
2021-02-19 11:04:5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春节期间,武夷山景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就地过年”号召,特别推出春节《乐游八闽?就地过年》门票优惠活动,在一手抓防疫、服务的同时,营造浓厚春节氛围,假日期间不少省内外游客举家出游到武夷山访春看景。

15日上午,在武夷山景区南路口游客中心可以看到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节日氛围格外浓烈,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排队购票入园,提醒游客遵守景区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主景区内风和日丽,竹排、青山、绿水等相映成趣,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游人在明媚的阳光下漫步景区、游览春色。

春节期间,福建省居民及境内未返乡的工作人员、在校学生,14天内未离开过福建省且持有健康码绿码的人员,免收景区大门票,南平居民南平市境内未返乡的工作人员、在校学生及居民,享受门票55元/每人的优惠,同时,印象大红袍在正月期间推出了演出门票门市价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共同让游客们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假日。(王鹏靖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