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小车隧道内自燃 成功处置
2021-02-22 08:40: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7日16时02分,宁上高速政和往杨源方向南地洋隧道内一辆小轿车发生自燃。接警后,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杨源乡小型站赶往现场,经20余分钟协同作战,成功处置火灾。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在隧道中段仍在燃烧且伴有浓烟冒出,车内人员已成功逃出。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下达作战指令,参战人员分警戒组和灭火组,分别对隧道两头进行交通管制,由杨源乡小型站出一支水枪从车头方向进行灭火,消防救援大队参战消防员出一支水枪从车尾进行强攻,防止车载油箱发生爆炸。经20多分钟的协同作战,明火被完全扑灭。随后,参战人员继续对车辆进行了冷却处理,并仔细排查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收整器材归队。

经了解,车主两夫妻从贵州过完春节后驾车返回浙江,途经政和时在一隧道内小轿车突发自燃。目前,着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提醒:驾驶车辆远行前需对车辆进行全面保养、检查,特别是出产年份久的车辆更需谨慎,防止发生意外事故。(龚祖雁 邵康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