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防控不松懈 真情暖人心
2021-02-23 08:51: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21年2月5日,是建阳区集中医学观察点成立1周年的日子。在这365个日夜里,来自建阳区各个基层单位的医疗服务队员分工合作,全力保障着隔离点的各项工作开展与落实。截至目前,共接收并解除隔离了570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境外的返潭留观人员、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633人次。

在隔离点内,生活区、观察区、物资保障区科学分布,消杀工作组、健康观察组、信息联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病例转运组、人文关怀组七个组各司其职,大家默默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着建阳百姓的健康与安全。观察点医疗服务队专班第二批次总队长翁鑫介绍:“送餐、测温、消毒、心理疏导、沟通协调等已经成为队员们日常工作,隔离点作为防疫防控工作一个重要环节,工作组每天都会通过例会会务,学习最新文件,总结每日工作情况,分析解决方案,查漏补缺,严格按照要求与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流程无纰漏、保障院内人员零感染。”

通过建立微信一对一的联系方法,及时与留观人员进行沟通,做到24小时随时随地为“临时的客人们”服务,并随时关注他们的心情与动态,及时做好留观期间心理疏导工作,从集中医学观察点成立开始,就一直秉持着“隔离不隔爱”的服务宗旨,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刘智敏 翁鑫)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