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校友向母校捐赠蓝孔雀标本
2021-02-23 08:55: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1日,建阳一中九五届校友叶鑫伦先生与妻子吴秀萍女士一同来到母校,将家中珍藏的蓝孔雀标本捐赠给学校。校长黄景青代表学校接受了孔雀标本,并向叶鑫伦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对学校办学工作的热心与支持。蓝孔雀标本将收藏在学校图书大楼的生态展馆中,并得到妥善的看护与照顾。

春节期间,叶鑫伦等校友在黄景青校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建阳一中校园新貌,对新落成的生态展馆印象尤为深刻,认为生态展馆管理标准化,分类科学,储藏条件好。回家后,叶鑫伦便与家人商议,将自家珍藏的蓝孔雀标本捐赠给学校,不仅助力母校办学条件的提高,也可以让学生近距离地观察和研究,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在学校新展馆落成之际,叶鑫伦校友向母校捐蓝孔雀标本,充实馆藏,此举饱含了他的深情厚谊与祝福,寓意深远。希望校友们常到母校走走,常‘回家’看看。”校长黄景青表示。(张莎 邱泰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