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谁是武夷山最强王者?首届王者荣耀电竞比赛圆满落幕
2021-02-24 11:18:30  来源:武夷青年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丰富武夷山青年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团结合作意识,同时加强返乡大学生的沟通与联系,2月21日,武夷山团市委创新活动形式,回应广大青年呼声,举办王者荣耀电竞比赛,助力城市建设攻坚战和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市80余名团员青年自行组建了16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都有一个充满个性和特色的队名。为了不影响日常工作,比赛于春节假期发起报名,利用周末晚间的时间进行线下比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1局定胜负制,参赛队伍抽签分组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严格遵照公平竞赛的原则,以文明游戏为前提,各参赛队伍各展所长,展示了娴熟的操作、快速的反应、配合默契的团队精神。

活动设城市建设、茶产业、旅游产业、返乡大学生四个组别,面向涉及“一攻坚两行动”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和大学生群体,各组别经过3场循环赛决出前4名。

半决赛

淘汰赛

SSG战队VS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队

WYG战队VS打铁娘子队

决赛

SSG战队

VS

打铁娘子队

经过激烈角逐,SSG战队获得冠军,“打铁娘子”队获得亚军。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领奖仪式。

本次比赛是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学习压力的一次积极尝试。在比赛中,团员青年展示出了积极向上、勇往直前、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锻炼和提高了青年的团结合作意识,有效构筑青年之间的情感交流平台,让武夷青年感受到了不同的武夷魅力和家乡变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