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您所在的位置:武夷山新闻网> 清新武夷> > 正文
实验幼儿园载歌载舞迎六一

2021-06-02 11:12:5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市实验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100多名孩子和老师欢聚一堂,动感的音乐、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使整个幼儿园成了歌声和欢笑的梦幻海洋。

文艺演出在小朋友们表演的《说唱中国红》拉开序幕,舞蹈《我们都是小星星》《苏醒的向日葵》欢快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开心的笑脸传递着孩子们对节日的热爱,礼赞了美好的童年生活。

随后,《中国字中国人》《闪闪的红星》《勇敢的小小兵》《中国少年郎》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活泼可爱、绘声绘色的表演淋漓尽致地歌颂了祖国,尽情表达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

当天下午,幼儿园大班和小班还联合开展了“以大带小”的游园活动,通过大年龄的孩子带着低年龄孩子自主参与游戏、吃自助餐,让大班幼儿体验长大了的自豪感和帮助小弟弟小妹妹的责任感,让小班幼儿体验幼儿园集体活动的愉悦和来自哥哥姐姐的关爱。

孩子们结伴同行、互帮互助,为游园活动增添了极大的乐趣。(吕峰)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