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2021-06-29 11:47: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8日晚,市委召开防汛防灾视频调度会,认真落实省、南平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当前全市暴雨洪涝灾害防御和抢险救灾工作。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市领导裴福海出席会议。

杨青建指出,29日凌晨至30日,我市还将出现强降雨,部分河流可能出现超警戒洪水,地质灾害可能性较大。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必须紧绷思想之弦,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二级响应开展防御工作,不折不扣将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杨青建要求,要畅通应急指挥系统。市防指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研判,精准指挥调度,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应急指挥系统灵敏高效;要落实干部力量下沉。挂点市领导要下沉到乡镇街道,乡镇街道班子成员要下沉到村,做到在岗尽责、靠前指挥,大督查办要加强督查问效,对履职不力、脱岗失职的要严肃问责;要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把防御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及时发现短板弱项,及时对标查缺补漏,及时果断转移避险,以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