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防汛工作
2021-06-29 11:51: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8日上午,南平市紧急召开防汛会,市长谢启龙及防指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在武夷山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我市防汛工作。

在收听收看南平市防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急联系各乡镇、街道、场,传达南平市防指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我市雨情水情相关情况进行汇报。6月27日20时——6月28日8时我市出现大暴雨,有24个站点累计超过100mm,占总站点的63.2%。最大降水吴屯乡上村村189.7mm,其中城关站降水154.6mm。预计未来几天仍有强降水,市防指28日4时启动防洪III级应急响应,28日13时将防洪应急响应由III级提升至II级。

谢启龙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相关情况,进一步加强乡镇换届后领导干部的防汛培训,切实保证我市安全度汛;要切实做好防范措施,各地要组织对山边水边、老旧房屋、避灾点等重点区域开展巡查,一经发现问题,坚决转移群众,高陡边坡,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等地要加强研判;要加强值班值守,各级挂点领导和基层干部要下沉一线,把责任层层压实到位,进一步落实好属地责任,形成防汛责任闭环链条,确保建党一百周年平安稳定。(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