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终于等到你!武夷山“茶汤温泉”开业
2021-07-05 10:08:33 徐超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7月1日下午,武夷山首个温泉度假村项目“茶汤温泉”正式开业,进一步的丰富武夷山旅游新业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

市领导陈先珍、陈爱宾、张贤军等出席开业仪式

武夷山茶汤温泉度假村项目位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武夷汉城二期,占地近20亩,总投资约1亿元。度假村采用中式风格,建有别墅式汤院7幢,室外露天泡池26个,室内特色泡池6个,高端温泉汤屋 50间,特色鲜明,致力打造“最古典、最优雅、最文艺”的“三最温泉”,为武夷山新增一冬季旅游好去处。

作为武夷山第一个正式运营的温泉旅游项目,茶汤温泉度假村填补了武夷山市在高端健康养生、疗休养领域温泉体验项目的空白,将茶文化与温泉文化结合,健康养生的概念与内容相得益彰。推动武夷山旅游产业“登天游、坐竹筏”传统旅游线路到新兴“赏印象、品岩茶、泡温泉”新兴度假旅游体验的转变与过渡。

这个夏天没有什么比泡温泉更惬意的事情了。如果你还想一边泡温泉一边享受武夷山的好山好水,那武夷山茶汤温泉度假村非来不可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