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 谋项目就是谋未来 | 武夷山市召开7月份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1-07-14 11:14:32 徐超 张筱惜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7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统筹研究解决重点项目策划、招商、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市委书记杨青建讲话,市长谢启龙主持。市领导林方、陈先珍、裴福海、吴世平、叶厚德、韩奕、曹文彪、张立明、李晓云、吴跃辉、林飞、吴雄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把总书记对武夷山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的激情干劲,形成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会议要求,要聚焦聚力抓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高位推动抓项目,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建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每月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工作机制,进一步梳理重点项目清单,逐项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一刻也不耽搁地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建设。要统筹兼顾抓项目。坚持全面全域统筹,突出文旅、“三茶”产业项目,兼顾城乡建设、社会事业项目,坚持集中集约集聚,优化项目结构,避免盲目性、同质化和资源浪费、重复建设。要精准有效抓项目。抢抓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机遇,用好用足省委省政府相关支持政策,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支持、抢抓项目,做深做细前期,切实提高成功率;要锁定重点产业、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切实提高转化率,促进“五个一批”项目滚动接续。要攻坚克难抓项目。实行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抓项目,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冲劲,以直插一线、直面问题的作风,锐意创新突破难点堵点,强化用地、用林、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树立导向抓项目。旗帜鲜明树立实干拼创用人导向,坚持在项目一线、征迁一线、招商一线的赛场选用干部,注重把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敢闯敢拼、敢作敢为的“狮子”型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搭建舞台、创造平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