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选择绿色武夷 共谋发展超越 | 杨青建出席新湖财富投资管理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并致辞
2021-07-23 11:56:34 吕峰 张萍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7月22日,新湖财富投资管理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在大红袍山庄召开,市委书记杨青建应邀参加会议并致辞。中植企业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解直锟,中植企业集团高管及新湖财富高管团队参会。

杨青建代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对中植企业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解直锟,以及各位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武夷山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开放发展、释放动能,加快推进绿色武夷、人文武夷、魅力武夷建设,致力建设生态文明的标兵、旅游发展的龙头、“三茶”统筹的示范、文化传承的高地,进一步擦亮“双世遗”品牌,打造美丽中国的典范,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杨青建表示,放眼武夷山,满眼是绿、遍地是金,加快推进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需要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尤其需要金融的强力支持。新湖财富公司年中会议在武夷山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次与金融头部企业交流合作的难得机遇,热忱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武夷、走进武夷、爱上武夷,欢迎大家前来美丽的武夷山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在这里品味“奇茗冠天下”的美妙茶韵,体验“人在画中游”的美好意境,领略新时代武夷山“双世遗”的新魅力,共享新征程武夷山风展红旗如画的新机遇。我们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营造敬商、重商、安商、富商的一流创业环境,与各方有识之士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记者/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