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上梅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从上梅暴动到武夷山革命史
2021-07-23 16:05:46  来源:老区上梅  责任编辑:翁林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1日,上梅乡举办“从上梅暴动到武夷山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武夷山洋庄乡大安革命历史陈列馆义务讲解员、大安小学高级教师张珍秀老师授课。参加本次专题讲座的有上梅乡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干部、上梅村两委等40余人。


张珍秀老师以上梅暴动为序,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武夷山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以及不怕牺牲、赤心报国的英烈事迹和饱含革命热情、浸染后辈哀思的红色遗址。张老师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不时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聆听专题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深入学习党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源源不竭的工作动力,切实做到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奋力推动上梅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