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谢启龙在洋庄乡小浆村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6 09:05:04 王鹏靖 王杰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深入洋庄乡调研,并为小浆村的干部群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领导林飞、吴雄斌参加。

专题党课上,谢启龙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给小浆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谢启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巨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理论意义。

谢启龙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做实;赓续革命精神,推动乡村振兴。要把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实践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武夷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谢启龙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红色文章。在红色资源挖掘上,要组建专班,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小故事、英雄人物故事,并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推广“红色+”精品旅游线路,打响“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红色文旅品牌。要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立足村情,围绕红色旅游主线,发展配套产业。要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群众就业、就医、就学、住房保障、饮水安全等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生活质量、提高幸福指数。

此前,谢启龙还到小浆村调研,详细了解小浆村农田水毁及沿河、道路安全工作,推进水毁工程的修复工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