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华夏隽永文化中心项目签约
2021-07-26 09:30:48 蔡锦生 李璇璐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翁林禾  

本报讯 华夏隽永文化中心项目要落地武夷山了。23日,笔者从武夷山市政府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大会上,武夷山市政府与华夏隽永文化中心项目投资方现场签约,总投资12亿元。

据介绍,武夷山华夏隽永文化中心项目主要建设古风精品展藏馆、文创企业总部基地、创意交流中心、大红袍主题中心等。该项目建成运营后,有助于拓展武夷山市文旅融合发展规模,实现“旅游+影视”双向赋能、深度联动,打造集聚多元、融合共享的文旅影视新业态,促进武夷山旅游产业全方位可持续发展。

武夷山华夏隽永文化中心项目投资方为万胜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万胜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投资并购、实业运营及产业园区的投资与运营经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为我国第2家拥有进口影片全国发行权的机构。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