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29 11:18:2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8日下午,市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在市民广场第五会议室召开,叶强同志受中共武夷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十四届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会议选举结果提请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通过。

会上,叶强代表新一届市纪委班子,对全体纪委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第十三届武夷山市纪委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

叶强强调,新时代新形势给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勇于监督,敢于执纪,严于问责,织密扎牢制度的笼子,规范权力运行,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要做好改革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站稳人民立场,发扬创新精神,优化监督方式,始终从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谋划思路、推动改革,提高正风肃纪反腐的精准性实效性。要严于自我要求,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全面自我提升,带头遵规守纪,保持谦虚谨慎,树立谦逊低调、求真务实、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在上级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各级纪委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坚定方向、保持定力、忠于职守、奋力前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徐超 吕峰 王鹏靖 王杰 李芳平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