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典”亮军营 法润军心——武夷山市法院开展 “送法进军营”活动
2021-07-30 10:13:02  来源:武夷山法院  责任编辑:翁林禾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切实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军人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7月26日,武夷山市法院法官前往94691部队开展以“‘典’亮军营 法润军心”为主题的“送法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们上一堂法治课。

课上,该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陈妃作为主讲人,围绕《民法典》内容,结合典型案例,为官兵们重点讲解了离婚冷静期、夫妻共同债务的界定、借贷合同、高空抛物等热点法律知识,引导官兵们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及家人的合法权益。整场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获得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课后,该院干警向官兵们分发了《法在身边》典型案例、《民法典》宣传手册等,官兵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益匪浅,今后要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的模范军人。

武夷山市法院将持续拓展司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深入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主动搭建军队与法院的共建桥梁,为促进法治军营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