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15-17周岁青少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
2021-07-30 11:31:2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按照国家和省、南平市统一安排部署,7月26日起,我市全面启动15-17周岁青少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9日上午,在三中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记者看到,佩戴口罩的学生们正有序排队等候接种,在接受完体温检测、健康咨询、填表登记、信息核查等程序后,学生就可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当天上午,副市长黄菁也来到三中临时接种点,现场了解疫苗接种情况。要求相关人员要做好现场登记、接种及留观的引导工作,让学生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目前,全市15-17周岁前少年人群有7192人。除了三中临时接种点由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外,家长还可以带孩子到市立医院和八个乡镇卫生院自行接种。下一步,我市还将启动12-14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吕峰 邱俊杰(实习))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