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妇联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08-09 11:31:1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5日,市妇联召开优秀女性座谈会,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明乔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明乔指出,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真正领会其思想内涵,围绕中心,服务我市发展大局。要创新形式,加强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以群众喜欢的方式,创新宣传形式,多途径、多渠道开展宣传,让群众真正了解武夷山的发展规划,引导群众支持市委政府工作,热爱家乡。要主动作为,真正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贯彻好。妇女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将党代会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抓好落实,围绕党代会工作目标,提前谋划,推陈出新。黄明乔指出,妇联组织要做好妇女群众的服务工作,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妇女,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武夷山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与会的三八红旗手代表、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发言,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落实产好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开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徐超 邱俊杰(实习))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