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民广场疫苗接种点启用 市民群众可就近接种疫苗
2021-08-10 10:46: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日晚,武夷山市第二医院在市民广场启用疫苗接种点,方便周边市民及时接种疫苗,进一步提升我市疫苗接种服务效率,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

在市民广场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接种点已按照规范要求设立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各分区指引清晰,醒目明确。此次共设立2个信息登记台和2个接种台为市民提供接种服务。当晚,已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和进行疫苗接种,现场信息登记、等候接种、留观整个流程有序顺畅,当晚共接种100人。

据了解,目前市民广场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至12点,下午3点到晚上8点,为12岁以上的市民提供接种服务。(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