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轻轨接驳站地下通道加紧施工
2021-08-20 10:51:5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轻轨接驳站作为我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的建设完工不仅能提高轨道交通效益,改善交通出行结构、提高交通系统效率,也将通过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进一步服务我市构建旅游产业集群,大力推进“+旅游”,助力我市绿色发展实现更大突破。连日来,武夷山轻轨接驳站地下通道加紧施工,力争9月10日前恢复景区南入口主路面通车。

武夷山轻轨接驳站位于武夷山崇阳溪南岸,安国大道东侧。武夷山轻轨接驳站地下通道作为连接轻轨接驳站和武夷山景区南入口的主要通道,项目横穿国道G237与G322,施工方正加大施工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恢复主路面通车,保证景区的正常接待。

据了解,武夷山轻轨接驳站项目总建筑面积8205.62平方米,工程总投资8798.69万,建设内容包括:轻轨接驳站广场、轻轨配套用房、商业楼、国道G237下地下室、轻轨站至景区地下通道及室外附属配套工程等,项目从今年5月份开始施工建设,截止目前整体工程量已经完成37%。(王鹏靖 王怡然)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