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第二医院全力保障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01 11:32:4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了尽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武夷山市于8月初在市民广场设立了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点,作为民营医院的武夷山第二医院接到任务后,立即组建工作团队,全力以赴为市民群众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截止8月30日,市民广场接种点已接种新冠疫苗10356剂。

在市民广场接种点,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在验看了健康码、测量了体温后进入接种点,顺利的完成了接种流程。据了解,武夷山市民广场接种点是8月初设立的,接到任务后的武夷山第二医院立即行动,按照相应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好了接种场地。并组织医院的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制定了排班计划,轮流到现场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据了解,市民广场接种点服务时间从上午8点开始到晚上8点,近期还加班到晚上9点多,二院每天都派出近10名工作人员到场服务,最高的一天接种新冠疫苗1279剂,截止8月30日,市民广场接种点已接种新冠疫苗10356剂。(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