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启动城区主干道沿线立面改造
2021-09-03 10:54:5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以来,我市启动城区主干道沿线立面改造,逐步全力推进武夷大道、中山路、百花路等五条道路沿线立面改造工作,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持续美化人居环境,为市民群众打造品质生活家园。

在横街头广场,记者看到在兴夷楼、五交化大楼外立面上,工人们正在脚手架上进行施工作业,为立面改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立面改造美化工程作为打造品质生活家园的举措之一,市城管局、辖区所属街道等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合作,通过强化入户宣传沟通,赢得商户、居民的理解支持。经前期逐户摸底排查,五条大道沿线需改造广告牌累计约1487面,面积66317.98平方米。(王鹏靖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