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
2021-09-07 10:30:26  来源:武夷民政  责任编辑:王俊杰  

广大市民朋友:

大力发展慈善事业,是调动社会资源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的一条重要途径,对于促进城乡之间的和谐发展,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相处,推动先富帮未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具有重大的意义和作用。近年来,市慈善总会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助医、助困、助残、助老、赈灾等慈善活动,较好地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救助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福建省慈善事业促进办法》的精神,我市在9月1日-30日全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我们倡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企业、市场经营户、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中来,人人献出一片爱心,为全市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慈善力量!

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论大小。我们相信,您的爱心奉献,将会化作一缕温暖的阳光,让弱者不再孤独,让患者不再无助。我们向社会承诺:我们将遵循依法自愿、透明公开原则,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将本次“慈善一日捐”所募集的善款,全额用于全市助学助困及应急救助,并及时在武夷山市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捐赠和救助情况。

扶危济困、共建善城,义行天下,让我们与爱同行!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武夷山市慈善总会捐赠热线

0599—5308221

开户行

福建武夷山农村商业银行崇安支行

账  号

9050819010010000086541

武夷山市慈善总会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