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疾控提醒:厦门市入(返)南人员,这份健康提示务必要看!
2021-09-14 16:35:12  来源:南平疾控微健康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截至9月14日11点,厦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5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自9月13日起,同安区新民镇湖里工业园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的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截至9月14日7时)

为进一步加强厦门入(返)南人员健康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南平市疾控中心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健康提示:

1、自9月1日(含)以来有厦门市同安区高中风险地区、封控管理地区旅行史或与通报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入(返)南应立即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当地政府相关防控措施。

2、自9月1日以来从厦门市其它低风险地区入(返)南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全市核酸检测点见下图)。

3、准确记录本人在厦门市的具体行程轨迹,必要时主动向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告。

4、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必要外出时应做好规范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5、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排查。

南平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医疗机构

及第三方机构名单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