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搭建银企交流平台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9-15 11:22:4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召开政银企合作座谈会,通过搭建银企交流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进一步解决银行放贷难、企业贷款难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现场9家银行与9家企业签订贷款意向,意向金额共计3010万元。市领导李晓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向与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介绍了各自的金融政策和信贷产品,并与企业家代表就对接融资需求开展交流,对企业家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期间,9家银行还与9家企业签订贷款意向,金额共计3010万元,双方将在茶叶、机械、餐饮等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上开展合作。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银企对接活动,帮助企业了解了最新的金融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李晓云在会上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工作力度,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优化信贷服务,努力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服务体系。各企业要主动争取支持,破解融资难题,进一步建立完善内部融资管理机制,坚持诚信,规范企业管理,努力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提升发展能力。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促进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建立政府协调引导、部门联系扶持、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四位一体”的联动机制,共同推动我市政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鹏靖 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