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洋庄乡开展“五个一”活动
2021-09-17 13:07:1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干部职工到洋庄乡开展“五个一”活动,进一步激活农村各类志愿力量,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带来的实惠。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方、叶旭东、王德兴、王袁生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坑口革命历史陈列馆,感受武夷山红色革命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懈奋斗,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我市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干部职工来到挂钩共建的洋庄乡东村村,与当地党员群众一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普法及乡风文明宣传、入户义诊等志愿活动,对村间道路和路边杂草、垃圾等进行清扫、整治,并深入群众家中,宣传法律知识及卫生知识,为老人测量血压,帮助打扫卫生,清洁庭院。

活动期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干部职工还走访了东村村“好家风好家训”带头人蔡荣妹,了解其爱老敬老先进事迹。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吸收优秀好家风好家训,从现在开始注重自己家的家风家训培养、传承,树立良好的家风。(吕峰 苏张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