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主播说防疫 | 全民“抗疫” 我们倡议
2021-09-19 21:37:47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主播说防疫,大家齐努力。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疫情防控成为目前最为紧迫和繁重的任务!为此,福建省委文明办提出倡议!

首先,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勺公筷、咳嗽喷嚏时注意遮挡。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减少疾病传播。

其次,提倡文明健康过节。倡导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节日期间红白喜事从简或不办、不聚会,不聚餐,若有需要,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人数,并保持间隔距离。

第三,倡议提醒我们要自己做好日常健康监测。主动做好个人与身边人的日常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立即科学就医,并如实向医务人员告知外出旅居史及人员接触情况。

最后,提倡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参与由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的志愿服务,传递更多的爱心温暖。

阳光虽好,疫情未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让我们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监制:邓金木

策划:赖晗、谢予川、武永征

撰稿:胡晓蓓

摄像:刘平、郑甦敏

包装:蓝步华、陈宇立

编辑:杨熠、段圣祺

审核:赖晗、谢予川、敖峥嵘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