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已完成6496个 我市全力开展停车泊位划线工作
2021-09-25 10:06: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提高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满足市民停车需求。连日来,我市交警部门全力开展停车泊位划线工作,截止21日,已有序完成6496个规范停车泊位划线。

23日,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岩福路,对道路两侧进行停车泊位划线。据了解,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以来,交警部门陆续在我市城区、度假区等各路段,进行规范停车泊位的划线工作,并根据道路交通条件和周边居民停车需求,合理规划布局停车泊位。目前,已完成机动车泊位1693个、非机动车泊位4803个的划线任务,有效弥补了城市停车位不足短板,让市民群众停车更加方便,提高了我市整体道路通行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通畅、更文明、更和谐、更平安,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创建。(邱俊杰 何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