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2021-11-23 10:21: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青年发展部主办,共青团南平市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平工作部承办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百城千校千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线上宣讲南平专场在南平市人才驿站举行。

活动中,吴炳贤等三位福建省“母亲河奖”获奖集体代表分别围绕什么是国家公园、怎样养成绿色文明行为以及学习了解水土保持的相关知识等主题展开宣讲。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同步进行,实时收看人数达1.18万人次。

近年来,南平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有关部署,聚焦“保护母亲河”“三减一节”、垃圾分类等主要内容,引导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做美丽中国的积极践行者,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生态文明素养,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青春时尚,踊跃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全市共有10个集体获评福建省“母亲河奖”,共青团南平市委获全国第九届“母亲河奖”优秀组织奖。 (张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