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评估组到我市开展数字乡村试点阶段性评估工作
2021-11-23 11:39:2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0日至22日,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工作评估专家组到我市对试点工作进行阶段性评估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秀莲陪同检查并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

评估专家组查看了自评估报告、统计问卷;并实地考察武夷山数字乡村建设点、数字乡村体验中心、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燕子窠智慧茶山项目、国家公园智慧指挥中心、五夫镇兴贤村数字乡村建设等地。按照国家编制的《国家数字乡村试点阶段性评估要点》《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地区省级专家组评价细则》,从组织保障、工作成效、特色做法、宣传推广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对我市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评。

评估专家组对我市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重点围绕乡村支撑平台建设、数据平台应用、乡村数字素养提升、乡村民生数字化、互联网+政务、茶旅融合、农村电商发展及涉农信息化资源整合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