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对全市核酸采样点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
2021-11-25 11:29: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扎实做好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组织全市核酸采样点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

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各乡镇、街道、场146个采样点及有关单位共170多位核酸采样点“点长”参加了专项培训,市卫健局副局长彭建飞针对采样点“1+8+2”具体内容、核酸受检测人员摸排、建立被采样人员数据库、采样点场地布置、应急处置方案及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

据了解,我市11月4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当日7点30启动核酸采样至18:30全面完成采样工作,全市累计采样229721人,占常住人口总数的88.47%,至11月5日6:00完成检测工作,结果全为阴性。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也在组织动员、核酸采样检测能力以及协调保障能力等方面发现了一些不足,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效、优质完成划定区域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王鹏靖 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