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谢启龙率队赴福州开展“一把手”招商和学习考察活动
2021-12-29 14:49:10  来源:武夷商务  责任编辑:温柳婷  

12月26日至28日,市长谢启龙率队赴福州,开展“一把手”精准招商和学习考察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部署,深入对接跨境电商、班列物流等项目事宜。市领导张立明参加考察。

在熵链科技有限公司,谢启龙实地考察了熵链科技在智慧城市的业务情况及典型案例,详细了解企业项目构思、服务方向及经营方式等,与熵链科技负责人洽谈元宇宙(武夷山)星链项目合作,双方就武夷山智慧文旅、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虚拟在线旅游的“元宇宙”的创新型数字文旅模式,实现“1234”项目目标。谢启龙强调,武夷山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城市,为打造新型“元宇宙”数字文旅提供了良好的孕育环境,希望熵链科技充分发挥一站式区块链生态服务平台专业优势,利用“元宇宙”带动武夷山特色富民产业,打造武夷山数字旅游商业新模式,赋能武夷山智能数字产业创新发展。

考察期间,谢启龙与福建八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鲲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围绕招商引资、班列物流、跨境电子商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武夷山将抓住当前机遇,进一步加强业务布局,实现业务扩展,全力打造内贸提质、外贸扩量、电商升级、流通畅达的工作格局,推动商务经济稳中向好发展。希望企业把握发展趋势,稳定发挥供应链积极作用,深度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武夷山中欧班列资源整合运作,建设全产业链开放式供应链服务平台,深化“多式联运+供应链金融+运贸一体”创新发展模式。

谢启龙一行还拜访了省商务厅,就武夷山市电子商务、省级园区、中欧班列等工作向商务厅主要领导汇报,对接争取资金支持;与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沟通汇报,就项目有关事项进一步对接,争取政策支持,统筹项目推动,为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