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优质山泉能卖钱
2022-01-14 08:39: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日,随着第一批装着优质武夷山泉的瓶装水下线,位于邵武市水北镇大乾村的福建大乾山泉水水厂一期建成投产。

该厂由福建大乾山泉水有限公司与水北镇政府共同打造。福建大乾山泉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计划总投资1.2亿元,年产80000吨包装山泉水。现一期投资600万元,新建生产厂房及仓库3000平方米,办公楼600平方米,建设一条瓶装水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此后,二期拟新建生产厂房及仓库8000平方米,增设一条由瓶装高速一体机、桶装灌装、吹瓶设备组成的全自动生产线。

大乾山泉水水厂使用的武夷山脉天然自涌山泉水,富含天然矿物质,适合各类人群饮用。生产工艺设备采用先进的全自动吹灌旋无菌生产线,实现全程无菌灌装,每小时可生产350ml瓶装水6000瓶、9L袋装水400袋。

近年来,水北镇积极响应号召,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项目为支撑,做活“一瓶水”,让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林振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