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至宁德 “断头路”打通
2022-01-14 08:40: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国道237线(原省道303线)屏南界至玉山段公路工程交工验收,标志着国道237线屏南界至建瓯柳坑段公路全线通车。

国道237线屏南界至建瓯柳坑段公路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三纵六横二联”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瓯市连接屏南县的重要道路,也是南平通往宁德的重要通道。路线全长66.5公里,工程建设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建瓯柳坑至小桥段、二期工程小桥至玉山段分别于2015年8月、2017年1月完成交工验收。

此次通车的国道237线屏南界至玉山段公路工程路线长25.4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随着该项目全线通车,南平与宁德之间的“断头路”顺利打通,标志着我省境内国道237线重要节点基本贯通,为国道237线全线贯通奠定基础,对完善我市普通公路路网结构、改善对外交通条件、方便群众出行、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等有着重要意义。(魏成亮)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