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部署“八五”普法工作
2022-01-17 15:07:2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4日上午,武夷山市召开“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彭秀莲,副市长黄菁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武夷山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对“八五”普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刻认识普法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专家访谈、系列评论、开设专栏等方式,推进普法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要以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为导向,切实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主动作为,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要以强化组织实施为着力点,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大普法”工作格局,加强组织保障、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组织推动、督促指导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传达会议精神要到位、制定普法规划要到位、抓好责任落实要到位。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思想认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八五”普法规划和“八五”普法决议。明确任务要求,加大督导力度,主动解决问题,确保“八五”普法取得实效。(何浩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