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上海暂停清明现场祭扫
2022-03-29 08:4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中新网上海3月28日电 (记者 郑莹莹)据上海市民政局28日发布的消息,近日,在上海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相关区域实行封控管理。为配合做好核酸筛查和区域管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自即日起至4月5日24:00,上海市各公墓暂停接待市民现场祭扫。

对于部分有祭扫需求的市民,各公墓将继续提供网络祭扫、代客祭扫、集体祭扫服务。

对于部分有落葬需求的市民,自即日起至4月5日24:00,非封控管理区的公墓将按照正常业务流程与客户商定后,继续提供预约落葬服务。落葬严格控制参加人数,每户不超过10人,入园市民除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述措施,将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