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北京动态调整社会面防控措施
2022-05-30 09:51:04  来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28日举行的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北京已连续6天实现新冠肺炎病例数下降,27日社会面病例实现清零,8个区已稳定实现社会面清零。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经专家组综合研判,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29日起,分区分级动态实施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包括“除生活或居住在封(管)控区的人员外,连续7日及以上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8个区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房山区、顺义区由居家办公调整为正常上班”“连续5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朝阳区、通州区适当提高到岗率”“除封(管)控区外,朝阳、顺义、房山等3个区恢复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运营服务”等多项内容,同时保持“暂缓恢复餐饮机构堂食”“暂缓中小学幼儿园返校”等从严从紧措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