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纽约一体育馆枪击谣言引发踩踏事件
2022-05-31 09:52:5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纽约5月29日电 美国纽约市一座体育馆29日凌晨因枪击谣言引发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0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场拳击比赛当天凌晨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巴克莱中心结束,观众退场时,有谣言称发生了枪击事件。人们在慌乱中匆忙返回体育馆,造成踩踏事件。

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片段显示,在体育馆内,有人蹲在地上,有人爬上座椅,混乱中有不少人跌倒。

当地警方说,人们听见巨大的响声,以为发生了枪击案,但事实上没有任何枪击,也没有发现枪支。事件造成10人轻伤。

24日,得克萨斯州南部尤瓦尔迪市一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9名儿童和2名教师死亡。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今年头5个月,美国各地已有超过1.7万人死于与枪支有关的事件,其中包括约640名未成年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