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省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发布会举办
2022-06-21 09:1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东南网6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旻)19日,福建省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发布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发布会旨在推介生态环境项目,推进项目精准对接,扩大生态环保领域有效投资。

发布会由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主办,会上展示了生态环境相关的150个项目案例、45项前沿技术及10家金融机构。福州、龙岩等地方政府及金融机构、重点科研院所的负责人在会上推介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前沿技术和绿色金融产品,莆田市EOD项目、大田县环境能源装备产业园区等30个项目现场“牵手联姻”,总签约金额逾310亿元。

同时,省生态环境厅与省内8家主要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未来5年,各金融机构将给予生态环保领域8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其中,首批10个重点融资项目现场签约,总授信额近150亿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