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机械进场拆迁丨加快城东片区改造开发速度
2022-08-19 15:09:2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上午,城东片区开发工作专班调来大型机械进场,开始对片区内连片的已征房屋进行拆除,加快城东片区旧城改造开发推进速度。

18日上午,开始拆除的连片已征房屋位于茶垄巷,工作人员首先在房屋周边拉起了警戒线,对道路进行封锁,并对周边房屋进行察看,确保拆除安全。电力、移动通信等部门工作人员对现场电力等线路进行拆移处理。随后,大型机械进场从茶垄巷14号的已征房屋开始进行拆除。此次可拆除已征房屋共有九幢,连成一片,具备了机械进场进行拆除施工条件。城东片区开发工作专班经过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决定对该片已征房屋进行机械拆除,已拆带迁、以拆促迁,加快城东片区旧城改造开发推进速度。

连日来,城东片区开发一线的干部们“干”字当头,“5+2”“白+黑”,城市更新大会战如火如荼。城东片区开发首轮征收房屋403户、约10万平方米。自7月26日集中签约以来,截止8月17日,签约243户,签约面积约5.5万平方米,城东片区旧城改造开发顺利推进,将有效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徐超 王怡然)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