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武夷智谷加油加气站开工建设
2022-09-14 09:40: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昨日,在武夷智谷加油加气站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由武夷新区投发集团投资建设的武夷智谷加油加气站项目本月初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一季度竣工。

武夷智谷加油加气站建设标准为二级加油加气充电合建站,位于国道237线与武夷新区经五路交汇处东南地块,规划用地面积5989平方米,投资估算768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为来往车辆提供加油加气便利。

项目开工以来,武夷新区投发集团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效施工,目前已完成三通一平、临水临电及围挡等前期施工条件准备。下一步,投发集团将抓住高温减退、天气晴好的有利施工条件,倒排工期强化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裴勋 邱冬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