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漳州二期核电项目获国务院核准
2022-09-19 15:4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9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 13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决定对已经全面安全评估审查且纳入国家规划的福建漳州核电项目3、4号机组予以核准。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电)董事会15日发布公告称,中国核电控股的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为该核准项目的业主单位,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该项目为厂址规划容量内的二期扩建工程,机型为华龙一号,单台机组额定电功率为1212MW。

目前,漳州核电一期项目1号机组正处于设备安装高峰;2号机组穹顶已成功吊装就位,标志着由土建施工全面转入设备安装阶段。漳州核电二期项目正在稳妥有序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