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文体旅局打造“武夷山——全国围棋之乡”体育品牌
2022-09-20 11:22:40  来源:武夷山市文体旅局  责任编辑:温柳婷  

武夷山市文体旅局在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以打造“全国围棋之乡”体育品牌,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契机,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品质教育,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今年以来,市文体旅局积极参与承办了2022年武夷山市迎新围棋赛、2022年武夷山市暑假少儿围棋定段升段赛,并组织市围棋代表队参加2022年全国围棋锦标赛(少年儿童)。同时,在全市持续开展围棋普及教育:持续做好围棋进校园活动;组织正规的围棋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公益围棋课程。通过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营造浓厚的围棋普及氛围。

目前,全市共有10所幼儿园开设围棋普及课,市实验小学是“全国围棋特色学校”,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市一中)开设围棋课程,全市学习围棋人数达到1000多人,参与围棋普及活动有2000多人,为“武夷山——全国围棋之乡”增添光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