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仪式
2022-09-20 11:24: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南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张翼翔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翼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胸怀“国之大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翼翔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传统理念和惯性思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成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坚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善于运用科学方法解决新的矛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始终保持清正本色,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以清风正气赢得群众的信任,以“建功必须有我”的使命担当,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严 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